© 绿色-菠萝-kaka
Powered by LOFTER

说说此刻的心情

无奈

遇到事情的时候不会解决;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又百般不适。原以为命运安排我平凡的生命,却给了我一个不安宁的头脑。

单纯的读书世界带有几番乐趣,勾心斗角的工作环境忧心忡忡;可能自己也有去打扰别人的意识,才使得别人能够简单的侵犯你。

在过去的二十几年里,能够真正开始带有记忆的是10岁时的调皮,10年的记忆毫无思绪,难怪科技发展这么快,大人拼命用手机、相机为小孩咔嚓咔嚓,无非是为记忆的路途添加几个因素,科技因为需求而进步。

对世界充满着恐惧,正如外面突然下起了雨,我会恐惧着没带雨伞,下班怎么办?正如我身体机能出现问题,我会恐惧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

评论
TOP